某贝

夜にわたる月の船(木原音瀬)感想(略有剧透)

又是一篇看到设定时觉得“这也可以???”,读了以后被各种触动的文。木原大神的笔力果然回一次坑感叹一次。

虽然看完再一看日高的封面,发现自己想象中的河濑和插画完全不一样www就像老师在后记里说的,看文的时候我脑内的河濑也是一个模糊的影子而已……硬要说的话,大概是伊藤英明脸哈哈哈哈,绝对不是封面的那个纤细美青年的样子(还是日高老师风格的关系吧)
(如果有人有带插画的日文原版资源请告诉我!(土下座))

虽然人物前后的差距有点大,但是老师靠细腻的心理描写和背景故事的设定硬是给圆回来了……(虽然看到中途觉得不这么极端也可以吧?但想想极端一点才有故事性……)

其实这个故事我更希望BE(这么说其实木原的大多数作品我都希望还是BE算了但是大多还是都硬给拉回来了……果然是市场的需求吧?),毕竟如果是现实中的话肯定是不可能那样HE的,而木原老师的作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感情特别细腻让人觉得很真实了,所以希望能大方向上也更贴近真实。感觉柴岗那种角色,与其被(不切实际地)救赎,不如就以最惨烈的方式如愿退场,留给活着的人无限的遗憾……

(今天也想被老师虐哭的抖M的我)

不过总的来说,每次柴岗一开口,就让人胸口疼,的拥有这种笔力的木原老师还是最棒了。

评论(1)
热度(2)

© 某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