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贝

SPN推文(Destiel)

Blade Runner AU

https://archiveofourown.org/series/344162

作者 ExpatGirl

其实我是看到这篇文的简介后才跑去看了一直默默的躺在硬盘里的银翼杀手电影我会说嘛……然后看完文以后又跑去啃起了电影的原著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文学修养全靠看同人顺便补原著的我)

虽然blade runner AU这个概念我觉得超赞,这个作者的写作功力也算很好了,但是……感觉跟电影有点过于雷同?台词和剧情都太一致了以至于看完电影再看的话一点惊喜都没有,脑内画面也是电影版的演员而不是dean和cas…其实就算致敬原作,也可以混着来啊比如从多从小说里借鉴一点……

但是……好喜欢blade runner的世界观和android cas这个设定啊!错过可惜……(所以我真的是在推这篇文么,扶额,其实我推的是电影和原著吧……

评论
热度(5)

© 某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