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贝

SPN 求文

有没有人看过,Destiel算是双箭头但是Dean就是没有那么爱Cas……然后导致最后也没有真正HE的文?(好吧其实这还能算destiel吗?)比如cas死了但是dean并没有那么悲伤……一类的

英文最好,中文也可,求推……没错我就是找虐……

虽然12季里主要角色们都把family挂在嘴边,但是我还是认为(其实是个事实吧)dean对cas的感情没有cas对dean的那么深。如果cas死了dean肯定不会像对sam那样不惜一切代价去救他的……而反过来cas可以为了救dean做任何事。

虽然是作为主角和配角的必然结果,相比起来cas已经比kevin和charlie他们的命运好很多了,同人里也希望看到cas得到幸福,但是!讲真,文也看了不少了没有一篇的感情发展能百分百的说服我这两人可以水到渠成的双箭头HE,没有一篇能说服我dean是怎么发展到像cas爱他一样爱cas的……(都怪原作一直在打压destiel……

所以偶尔也想看看……真实的悲剧?(好吧其实我就是暗搓搓的喜欢看cas被虐_(:з」∠)_

评论(13)
热度(9)

© 某贝 | Powered by LOFTER